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08-19

最新消息 | 恭賀奇美真機械協助舉辦「營造施工安全示範」觀摩活動|奇美真機械有限公司-高空車出租|

最新消息標題
 

恭賀奇美真機械協助舉辦「營造施工安全示範」觀摩活動

2012.11.27

新聞來源:【MyGoNews林湘慈/綜合報導】

為展現新北市府對勞工安全的關心,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2011年10月24日代表朱立倫市長至捷運新莊線CK570J標(新莊機廠)觀摩「營造工程施工安全示範活動」,實際瞭解鋼構工程、覆工板組拆作業與隧道施工等營造作業,並頒發感謝狀予北市府捷運局北區工程處、大陸工程及其協力廠商,感謝各單位協助分享工安經驗及舉辦觀摩活動。 許志堅表示,營建工程是所有工程的基礎,施工單位都希望工程能如質、如期、照預算完工,他感謝所有勞工朋友在各工地的努力,工程只要能早一天完工,民眾就能早一天享受好處;他強調,勞工局對勞工安全相當重視,從新北市勞動檢查處成立後,首先就增加營造業檢查同仁,更首度舉辦營造工地示範觀摩活動,透過從業人員的共同參與,確保職場安全、降低職業災害。 許志堅表示2011年截至9月底止,新北市境內職業災害死亡人數為33人,其中營造業就佔了18人,比例高達55%,雖然這是統計數字,但若發生在我們身上,就是一個事實,顯見防制營造業職業災害已是刻不容緩的工作。 許志堅指出,「每項重大工程不見得能完全避免災害,但一定要努力。」他期盼新北市境內所有營造工程皆可「零災害、零死亡」,並感謝所有勞工朋友的付出,讓所有市民享受到努力的成果。

 
 

 

PAGE TOP